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和龙边境管理大队开展庆祝警察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1-0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警心向党,擎旗奋进。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1月5日至6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和龙边境管理大队积极组织系列庆祝活动,激励广大民警铭记从警初心、忠实履行使命。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强化忠诚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和龙边境管理大队突出仪式活动的激励作用,广泛组织所属单位开展升警旗、唱警歌、向警旗宣誓等仪式活动,重温《入警誓词》,再次观看《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组织各基层支部围绕警察节主题,紧扣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开展座谈,交流从警感悟,畅谈职业规划,进一步激发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确保全体民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期移民管理事业。

践行服务宗旨,树立良好形象。紧密围绕人民警察节开展爱民实践活动,积极拓展节日内涵,深化爱民主题实践,引导广大民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构建“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新时代警民关系,结合“110宣传日”主题活动,在邀请群众来警营一同过节的基础上,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以及民警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广泛宣法、讲法,进一步增进了边民群众对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丰富文体活动,浓厚节日氛围。在扎实做好值班备勤的基础上,精心组织所属单位开展“凝聚警心斗志,彰显活力风彩”警察节主题文娱活动,桌球斗牛、对弈争先、军棋大赛和“我与警察同框”等活动项目让民警和群众乐在其中,即增进了警民情谊,又提振了队伍士气,即让驻地群众脸上增添的笑容,也缓解了民警工作中的压力,从而确保了全体民警能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之中。(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和龙边境管理大队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