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组织开展《陆地国界法》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23-01-0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战宇

为强化爱国教育,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以《陆地国界法》实施一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陆地国界法》学习宣传活动。

图片 1.jpg

期间,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组织民警采取流动宣传和定点宣讲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现场发放资料、设立法律咨询点等深入辖区向群众宣传《陆地国界法》的内涵、主要内容和公民需要履行的义务和承担法律责任,让群众更直观的了解《陆地国界法》在现实生活中的地位和作用,教育引导群众遵法守法,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此次学习宣传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40人次,受教育群众5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法律素养和辖区群众安全意识、爱国意识,为完善法治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