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召开2023年后勤保障工作思路谋划会

时间:2023-01-0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殷庆顺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工作质效,全面谋划下一步后勤保障重点工作思路,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召开2023年后勤保障工作思路谋划会。

图片 1.jpg

一是总结经验、抓好后勤建设。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就2022年度后勤工作进行了全面盘点总结,深入分析了后勤保障工作目前现状以及存在问题短板,重点围绕财务管理、国有资产、装备卫勤、车辆等领域提出2023年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任务。全面提高后勤规范管理和队伍建设水平,为下步有效履行职责使命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支撑。

二是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安全建设。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定时对营区进行检查督导,采取“周巡查通报”制度,压实人员责任,谁管理谁负责。同时,计划每月组织民警开展车辆、枪弹安全教育,教育引导民警要充分认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提高思想警惕,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队伍内部绝对安全。

三是创新方式方法、夯实综合保障。在提升后勤综合保障创新性上采取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向其他好的单位学习,取其精华,创新后勤保障管理方式,把创新的方法运用到后勤保障工作中去,变传统管理、经验管理为科学管理、规范管理,不断充实新知识,进一步提升后勤综合保障工作,切实带动后勤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