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法院李雪梅获评“全国法院行政审判工作先进个人”

时间:2023-01-0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马隆浩

近日,最高人民法院对全国法院行政审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李雪梅获评“全国法院行政审判工作先进个人”。  

李雪梅从事行政审判工作13年来,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获授白山市“二十佳”优秀政法干警、白山市“最美法官”、白山市“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所撰写的4份判决书在最高人民法院行政裁判文书评选活动中获奖。

图片 1.jpg

李雪梅积极延伸行政审判职能,深入贯彻落实府院联动工作,不断扩大司法服务辐射范围。研究制定了《白山市关于建立府院联动机制实施办法》《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工作办法》《行政争议化解工作若干意见》,加强行政审判与行政执行的良性互动,建立调解、确认、执行一站式办理机制,发挥行政争议协调化解中心作用,把行政争议化解在诉前,消除在萌芽状态,努力做到矛盾不积累、不升级、不激化。先后发布行政审判白皮书13份,全面总结审判经验和改革创新成果,针对行政审判过程中发现的社会治理、行政管理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行政审判工作所反映出的行政执法问题,并就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建议,为白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