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联合和龙边境检查站邀请辖区群众开展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3-01-0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杜兴伟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精心谋划、科学部署,联合和龙边境检查站,以“警旗飘扬守边关,接续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紧紧围绕移民管理警察职业精神,邀请辖区群众组织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训词指引方向,旗帜引领未来。为进一步筑牢忠诚担当,铭记初心使命,1月5日上午,在辖区群众的见证下,组织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随后一同观看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敦敦训词,铮铮誓言,全体民警在受到鼓舞和激励的同时,提升了斗志,要以训词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职责,把训词精神融入到行动中去,切实提升工作本领,更好的助力移民管理事业的顺利开展。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召开座谈讨论,共话从警生涯。会上所领导带领全体民警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并强调,移民管理警察作为公安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工作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随后民警畅所欲言,从各自经历及岗位实际出发,总结了入警以来的工作,谋划了下步工作打算,同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坚决听从党的领导、服从党的指挥,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借助宣传活动,开展法规宣传。结合开展警地联谊宣传人民警察节时机,积极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群众观警营体验警营生活,共同庆祝警察节,增进警民感情。适时举办宣讲会,广泛宣传政策法律法规,发放宣传品,向群众解读政策法律法规,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安全观,增进边民群众对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更好的推动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走深走实。(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