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组织开展“每日一学一分享”活动

时间:2023-01-0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周义亮

为进一步加强民警法律理论水平,切实提升执法执勤能力,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组织开展“每日一学一分享”活动,持续强化法律法规学习。

图片 1.jpg

活动中,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利用“每日早点名、个人零散时间”等时机,围绕《陆地国界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人民警察法》等相关内容,选取其中重要的知识点开展学习。利用“学习强国”APP、微信工作群等,开展“每日一分享”活动,对平日学到的与日常执法执勤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分享,方便在工作之余,有效利用零散时间开展法律法规学习,不断提升全体民警的法律知识储备。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极大提高了民警学法积极性,开拓了民警的法律视野,为今后执法执勤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