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创新学习模式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时间:2023-01-0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李明

“多选题: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什么是第一生产力、什么是第一资源、什么是第一动力……”“科技、人才、创新。”连日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利用学习强国APP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测试活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图片 1.jpg

为提升学习效率,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改变以往理论学习“灌溉式”“填鸭式”问题,制定每日“早半小时新闻、午半小时读书、晚半小时学习强国”的“三个半小时”学习制度,广泛组织民警利用工作、执勤和生活中的“碎片时间”见缝插针的开展自主学习,通过原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收看专家解读、学习关键词解析、开展理论知识测试等多种方式,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帮助广民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理解,积极营造深入、主动、争先的良好学习氛围。

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负责人介绍道:“今后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用新思想、新精神、新理论来武装头脑,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力量。”(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