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白金边境派出所举行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活动

时间:2023-01-0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白金边境派出所举行庆祝人民警察节宣誓活动。

图片 1.jpg

仪式在雄壮的《人民公安向前进》中拉开了序幕,全所民警面对警旗庄严宣誓。随后所领导对“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意义进行讲解。这份独属于人民警察的光荣与自豪,是肯定更是信任,是荣誉更是责任,是激励更是鞭策。面对新使命,全所民警要始终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忠诚履职,拼搏进取,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参加此次宣誓活动,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对《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身为人民警察的责任感、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更加强烈,今后一定以誓词为激励,不忘从警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精神。(延边边境管理支队白金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