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白金边境派出所“三项措施”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

时间:2023-01-0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白金边境派出所通过“三项举措”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

图片 1.jpg

一是支部班子“带头学”。白金边境派出所党支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为全体民警做好表率,带领全体民警通过交流研讨学、读书分享学,深刻领会报告内容、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走深走实。

二是丰富形式“集中学”。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理论测试等形式,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讨论活动,带动全警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中心工作的实际行动。

三是线上线下“个人学”。全体民警在工作之余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口袋书等“线上+线下”学习资源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做到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反反复复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白金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