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勇化边境派出所“三项措施”抓实冬季练兵工作

时间:2023-01-0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王骁男

为深入全警实战练兵工作,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勇化边境派出所立足单位实际,扎实推进2023年冬季全警实战练兵,全面巩固提升全警实战练兵成果。

图片 1.jpg

一是科学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立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灵活练兵形式,找出薄弱环节、补齐能力短板,始终坚持实战引领、问题导向,加强培训学习。

二是强化体能储备,筑牢练兵基础。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实际,明确训练责任,科学组织施训,重点围绕政治练兵、体能练兵、技能练兵三个方面,达到“以练备战”的目的。

三是注重学习提高,强化实战能力。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找准短板弱项,整合多方面学习资料,集中进行攻坚,为业务基础薄弱的民警开展授课,促使全员提升,推动勇化边境派出所成为执法执勤、业务技能储备的生力军。(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勇化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