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勇化边境派出所组织召开2022年度护边员工作总结讲评会议

时间:2023-01-0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李俊华

为进一步发挥护边员在辖区治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勇化边境派出所组织所属护边员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图片 1.jpg

期间,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勇化边境派出所根据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研究确定培训内容,组织学习相关政策法规,并对2022年全年工作进行了讲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护边员职能作用。要充分发挥自身“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积极协助派出所开展巡逻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二是要加大情报线索收集力度。要积极配合派出所开展信息搜集工作,及时发现反馈工作和生活中掌握的涉黑涉恶、涉恐涉爆等违法犯罪线索。三是要广泛进行宣传发动。要积极配合派出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动员辖区群众积极举报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勇化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