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马鹿沟镇:坚持党建引领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23-01-0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吕金艳

东北的冬天,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这个在长白山北麓脚下的小乡村变得格外美丽。长白县马鹿沟镇龙岗村党员干部将“坚持党建引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冬日工作之重点,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凝心聚力。

图片 1.jpg

持续加强组织引领,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保障。党员干部作为组织领导,在大雪过后,落实责任,发挥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动群众,将入村街道的积雪清理干净,清理过后的街道变了模样,既方便了群众的出行,也不失冬日雪白美丽的底色。

图片 2.jpg

不断强化思想引领,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支撑。党建思想是党员干部在乡村建设道路上的指路明灯,也是党员干部激励群众积极加入美丽乡村建设队伍中的法宝。每位党员干部都是宣传员,以接地气的方式与群众沟通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作用,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在自家的小农院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让乡村在雪白的冬天又多了一份靓丽和趣味。

党建引领为党员干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指引了方向,在未来的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加强组织引领,强化思想引领,要做好群众宣传员,让每位群众都成为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设者,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长白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