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小分队

时间:2023-01-0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杜兴伟

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部署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小分队,开展“聆听党的二十大,启航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宣传小分队用图文并茂、群众通俗易懂的方式准备了一堂堂干货满满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课。民警巧用讲理论、听报告、学金句、现场问答的方式深入交流学习。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发挥“传声筒”作用,民警还通过人民日报、学习强国等渠道不断学习领悟会议精神,提高自身理论素质,更好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听完民警的宣讲后,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解愈加深刻,我们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富裕,越来越红火。”龙渊村朝鲜族村民阿迈感慨道。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