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十一道沟边境派出所:以群众满意为工作目标 做实做强基层基础工作

时间:2022-10-2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张元首

为扎实做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努力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工作目标,连日来,长白县十一道沟边境派出所从做实基础、做好宣传、做强化解三个方面着手,不断提升创建效果。

图片 1.jpg

做实基础,立足本职。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提高民警业务素质,做实基层基础工作”为抓手,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日常走访、服务群众、安全防范、执法办案”等基础性工作中。

做好宣传,塑造形象。按照“做实工作+做好宣传”的理念,将“枫桥派出所”品牌理念与各类法律法规、安防知识融会贯通,将宣传工作与日常走访、执法执勤、安全检查等工作有机结合,以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等方式,提升群众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品牌知晓度及认可度,实现以品牌塑形象,以品牌定职责,以品牌创管理。

做强化解,温暖民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民意为导向”,定期梳理辖区矛盾纠纷,及时抓住焦点、分析心理、掌握诉求,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教育引导,最大限度地消除隔阂,切实做到“清隐患、消热点、破现案、调纠纷”,实现多元共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长白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