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联社:加快零售数字化转型 赋能乡村振兴新科技

时间:2022-10-2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李明燕

为积极推进零售数字化转型工作,加快农村数字普惠金融信贷系统推广,长白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加快贷款工作量提升步伐,巩固“整村授信”成果,截至目前,累计为35户农户发放贷款金额239万元。

图片 1.jpg

锁定目标客群精准服务。通过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到各村实地走访,结合前期整村授信成果,了解客户的真实需要,认真听取并总结客户的意见,根据客户资金需求,制定适合客户的方案,并对客户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及策略。

上门办贷突出科技赋能。依托吉林省联社农村数字普惠金融信贷系统实现了线上贷款的全流程服务,为客户提供了足不出户、上门办贷的服务,极大缩短了办贷放贷时间,有效降低客户获贷成本,切实做到了省时、省心、省力、省事。

线上线下开展广泛宣传。全员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线上推广。网点通过LED、悬挂条幅、发放折页等方式做好阵地宣传。服务团队深入群众家中、田间地头,进行现场实操、现场授信演示,现场解答客户签约用信相关问题等,让农户们熟知产品的优势及方便快捷。

下一步,长白联社将持续发力,通过精准化服务,数字化放贷,向客户提供更多、快捷、方便线上金融服务产品,更好的为“三农”、中小微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信贷服务。(长白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