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多策并举加强秋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时间:2022-10-2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秋收期间农用车辆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加强秋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图片 1.jpg

一是为群众张贴反光贴。针对农用车辆无反光贴或反光贴老化、缺失等情况,组织民警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为群众的农用车辆张贴反光贴。截至到目前,共为65辆农用车辆张贴300余张反光贴。

二是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利用走访和巡逻,在农村道路重点整治驾车不系安全带、摩托车不戴头盔、农用车载人、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期间,共劝导纠正违法车辆21辆人员45人。

三是强化群众宣传教育。派出所采取走访宣传、集中宣传、村内大喇叭、LED大屏幕、群众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对辖区群众开展道路违法行为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范意识和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