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开展“九小场所”安全检查

时间:2022-10-2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杨晓军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九小场所”管理,确保辖区街面、商铺安全规范经营,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开展“九小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派出所坚持“全区域、全覆盖”的要求,重点对“九小场所”一键报警器使用、消防设施配备、视频监控运行、人员信息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指导整改;对于无法现场整改的问题隐患,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同时,结合安全检查工作,积极开展法律法规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引导辖区商户规范安全经营,增强自身安防意识和防范能力。

此次检查,全面掌握了辖区“九小场所”底数、从业人员和生产经营基本情况,为接下来的安全检查工作打下基础。(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佳宁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