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信社区举行“感党恩跟党走 红领巾向未来”主题活动

时间:2022-10-0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王佳宁 王唯健

10月7日,长春市福祉街道中信社区举行“感党恩跟党走 红领巾向未来”主题活动。少先队员们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弘扬红色精神,引导青少年的爱国情操,鼓舞奋进精神。

图片 3.jpg

红领巾宣讲团《天安门献词》

10月7日下午,伴随开场舞《闪闪的红星》,活动正式开始,红领巾宣讲团的小朋友带来精心准备的表演——《天安门献词》展现了孩子们火焰一般炽热的爱国情怀;情景剧《永不褪色的红色记忆》表达了对革命先辈们的缅怀和纪念;宣讲团团词《红领巾永远跟党走》体现了孩子们坚定不移的信念;红色歌舞串烧则展示了新时代好少年们的多才多艺。在随后的访谈环节中,主办方与现场的少先队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图片 7.jpg

据了解,红领巾宣讲团自2018年7月1日成立至今,已有成员5000人,在团省委、省少工委、团市委的引领下,走进社区、企业、农村、工厂、学校、社区、商圈、展馆,开展了红色宣讲500多场。(中信社区)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