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 吉林省税务系统各级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2-10-0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何爽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8日,吉林省税务系统各级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图片 12.jpg

上午九时许,伴随着铿锵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参加仪式的干部职工神情庄严肃立,注视国旗升起,齐唱国歌,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社会安全稳定、经济蓬勃发展。

图片 13.jpg

参加升国旗仪式后,各地税务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爱国主义教育,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践行好中国税务精神,不断提升站位,充分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税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吉林省各市(州)、县(区)税务局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

图片 11.jpg

长春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广大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4.jpg

吉林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广大税务干部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四季度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7.jpg

国旗迎风飘扬,传承使命担当。四平市税务局将以一往无前的干劲、务实奋进的作风,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 8.jpg

晨光熹微,朝霞旖旎。辽源市税务干部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敬意,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的深切祝福和对党、对人民、对税收事业的无限忠诚与赤诚热爱!

图片 9.jpg

通化市税务干部表示,将在观国情、看税情、解民情中,开启新征程、履行新使命、实现新跨越,为实现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税务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图片 6.jpg

凝聚磅礴力量,挥写奋进华章。白山市税务干部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向伟大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广大税务干部将乘势而上,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 1.jpg

旗帜引领方向,催人奋进。白城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全市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同心向党共迎盛会,以实干担当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 5.jpg

踔厉奋发担使命,奋楫扬帆践初心。松原市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 2.jpg

扬旗帜,聚合力。面对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延边州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表示,要大力弘扬中国税务精神,切实做好防风险、优服务、促改革、提质效等各项重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10.jpg

长白山税务局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全局税务干部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笃行不怠,接续奋斗,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3.jpg

蓝天白云下,梅河口市税务局以“税务蓝”映照“国旗红”,全体税务干部将矢志不渝开启新征程,一心优服务,全力抓税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吉林省税务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