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开展“追忆英烈事迹·传承奉献精神”主题祭扫活动

时间:2022-09-30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周风雷

为弘扬英烈精神,培养民警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在第九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开展“追忆英烈事迹·传承奉献精神”主题网上祭扫活动。

活动期间,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学习英烈们的生前事迹和感人故事,学习他们舍生忘死、为国为民、甘于献身的高尚情怀,并通过网上献花、书写寄语等形式,向英烈们表达敬意、寄托哀思,深刻缅怀他们的不朽功绩。随后,组织民警开展重温入警誓词,将誓词牢记于心,民警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进一步振奋警心、汇聚力量,彰显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 3.jpg

通过活动,营造了学习英烈、崇尚英雄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