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边境管理大队与驻地党政机关共同开展“缅怀烈士”纪念活动

时间:2022-09-30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高传琦

为缅怀先烈伟绩,传承革命精神,9月30日上午,图们边境管理大队与辖区共建单位共同开展“缅怀烈士”纪念活动,重温革命志士的精神遗产,缅怀英雄烈士的历史功勋。

图片 6.jpg

图片 5.jpg

活动中,民警们共同为碑刻打扫灰尘,对纪念碑周边的杂草树叶进行了清理,献上了花圈,全体人员庄严肃穆,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共同向革命英烈鞠躬默哀,瞻仰烈士墓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在对英模先烈的缅怀与追思中,传承弘扬了烈士精神,不断延续了革命火种,进一步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随后,民警们在解说员的讲解下,认真聆听了烈士的英雄事迹和革命斗争史,详细了解中国人民抗战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无私无畏、精忠报国的大致胸怀,体会了前辈们不屈抗争、视死如归的民族气节。通过此次活动,让民警们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加深了对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的认知。民警们纷纷表示,将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继续前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为国家和人民利益甘愿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传承革命先烈遗志,为移民管理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图们边境管理大队)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