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开展喜迎国庆“百姓名嘴”颂辉煌宣讲比赛

时间:2022-09-30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欢度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强国复兴有我 筑梦新时代”喜迎国庆“百姓名嘴”颂辉煌宣讲比赛在长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图片 2.jpg

活动中,16名宣讲员声情并茂,通过自己独特的视角,结合自身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畅谈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强国复兴有我 筑梦新时代》《强国须有我 我辈正青春》《践行初心担使命 满腔热血铸警魂》《百年奋斗路 强国正当时》等优秀宣讲文章,充分展现了当代基层大众对党的先进理论的全新认识与深刻理解,体现了基层理论工作者的独立思考、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片 3.jpg

此次宣讲比赛不仅展现出16名宣讲员的个人风采,更为长白“百姓名嘴”宣讲队伍注入了年轻力量。近年来,长白县持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紧紧围绕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为首要任务,积极组建“百姓名嘴”宣讲队伍。今后,长白县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开展“百姓名嘴”宣讲活动,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话,说老百姓关心的事,讲老百姓愿意听的理,积极推动理论宣讲走进田间地头、农家院落、群众中间,让宣讲更接地气,更聚人气,扎实推进理论宣传宣讲工作,用一场场精彩生动的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到千家万户。(长白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