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动员会

时间:2022-09-30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陈钛炎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切实打造好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管理工作基础,有效提升全站民警拒腐防变能力,塑造廉洁为民的移民警察形象,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本次会议。 

图片 1.jpg

会上,首先由站领导向全站民警重申《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全国移民管理机构严禁违规饮酒八条铁规》等相关制度规定,并对上级党风廉政相关指示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切实筑牢民警拒腐防变思想长堤;其次,组织民警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对片中存在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同步进行深入剖析,指明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忘记初心、失去本心、偏离宗旨的思想根源,警醒民警应高度认识到腐败的严重风险,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从源头杜绝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最后,站领导在与民警家属前期充分沟通下,正式建立了双向通联机制,充分发挥家庭助廉“润物无声”的作用,严格规范民警“朋友圈”“生活圈”和“娱乐圈”,督促民警时刻做到遵规章、守纪律,将各项禁令铁规深度融入于工作,融入于生活,确保队伍内部整体安全稳定,不出问题。

本次会议是该站党风廉政队伍建设的新起点,是全体民警筑牢廉政意识的必修课,更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决心书,广坪边境检查站将一如既往地在走向移民管理新时代的奋斗路上不忘初心、划清底线、守好规矩,做一支有纪律的移民管理队伍。(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