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凤祥吉林省第二届“凤祥喜事”婚饰季启幕

时间:2022-09-30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抢抓金秋国庆旺季,打造“新起点、新消费、新生活”,助力吉林98消费节,老凤祥吉林省第二届凤祥囍事婚饰季大型营销活动,于9月28日华美启幕,本活动主打古法“藏宝金”系列,万余款臻品闪耀汇聚吉林省。

图片 2.jpg

据悉,老凤祥古法藏宝金系列,传承古老黄金细工制作技艺,是中国千年皇家绝技,老凤祥历代工艺美术大师匠心相继,工艺相传,至今已有170多年历史,涵养着中国的传统文化精髓,是古典匠艺的臻美呈现。

本次婚饰季活动作为98消费节一大亮点项目,吉林省百余家网点专卖店积极联动筹备,并于国庆节前夕,在欧亚卖场等地举行各类国风文化演出活动,中式婚礼情景剧、国潮秀、精品巡展等新潮展现形式,让更多消费者在2022年的金秋时节,感受到、欣赏到老凤祥品牌婚饰之美。

图片 3.jpg

同时,老凤祥东北三省首家藏宝金专卖店——老凤祥藏宝金豪华店也将于10月1日(国庆节当日),在欧亚卖场5号门盛大启幕。老凤祥品牌古法“藏宝金”系列新品正式亮相春城,焕新品牌技艺,古韵与国潮相融,标志着吉林珠宝界购物新体验即将开启。

图片 1.jpg

赓续海派文脉、演绎岁月常新,老凤祥藏宝金豪华店的形象见证了百年品牌的全新突破,将国潮、国韵、国风演绎得淋漓尽致,店堂陈设兼具古典优雅与现代时尚,尽显东方审美逼格。作为吉林省内单体最大商场专柜及欧亚卖场珠宝区单店面积最大的品牌专柜,该店实现了从普通黄金向艺术黄金品类华丽升级,总营业面积达400余平米,千余款珠宝臻品璀璨齐聚。

图片 5.jpg

作为中华老字号品牌的老凤祥,集结了几十位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肩负着弘扬传承国潮文化的使命,又穿梭于新时代的潮流,在经典与时尚间,探索美与舒适感的平衡。作为国内珠宝行业的龙头企业、国企上市公司(代码600612),常年位列“中国500强企业”名单,不断塑造精致,成就魅力,不断掀起首饰文化全新风尚,正在谱写着珠宝业界的新辉煌、新篇章。

图片 4.jpg

老凤祥吉林省运营中心总负责人郑国阵先生表示:“伴随着婚饰季活动的华美启幕及老凤祥藏宝金豪华店的顺利开设,老凤祥品牌在吉林省区域,近百家店面齐聚发力,我们坚持老凤祥品牌自信,践行品牌社会责任,致力于做美的倡导者、创造者、传播者和奉献者,在吉林98消费节期间,也必将服务好春城广大消费者,拉动珠宝行业整体销售,迎来2022年第四季度增长。”(老凤祥)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