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向上边境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拧紧安全阀 织密防护网”

时间:2022-09-30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切实织密扎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进一步强化辖区安全管理,国庆节前夕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向上边境派出所联合驻地街道共同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图片 1.jpg

期间,派出所民警深入街道社区,协调召开了安全生产部署会,就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的重点内容、职责划分、监督检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协调分工。随后,民警与街道干部来到辖区宾馆、饭店、网吧、超市、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单位,通过实地检查、调阅监控、核对记录等方式,对相关行业消防器材配置、疏散通道设置、监控设备运行、日常检查维护、从业人员培训,以及疫情防控制度落实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共检查行业场所150余家,现场责令整改安全隐患21处,下达整改通知书17份。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180余人。

图片 2.jpg

通过节前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从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为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向上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