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图们大队红光边境派出所开展烈士纪念日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30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张法平 娄硕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为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弘扬烈士革命精神,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图们大队红光边境派出所开展烈士纪念日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中所领导组织民警观看红色电影,与民警们一同谈感受、学精神,带领民警感受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不屈不挠的战斗意志和无私情怀。

图片 1.jpg

图片 4.jpg

图片 3.jpg

活动最后,所领导组织民警前往烈士纪念碑,站在烈士纪念碑下,民警们怀着肃穆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全体民警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民警们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烈士意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行使命,践行对党承诺,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图们大队红光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