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2-09-2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彻底消除队伍内部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国庆节期间民警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图片 1.jpg

期间,所领导以营区安全、防火设施、文件资料、队伍管理及值班备勤等方面为重点,采取实地检查、座谈了解等方式,对派出所内部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立即责令相关人员进行整改。暂时无法整改的,制定整改措施和要求,定人、定责限时抓好整改,确保发现的问题能够整改到位,不留死角,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节日期间民警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消除了队伍内部存在的隐患问题,为国庆假期队伍内部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