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向上边境派出所民警破获一起“升学诈骗”案

时间:2022-09-2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向上边境派出所民警成功破获一起“升学诈骗”案。

“我的钱被人骗了.....”1月6日9时许,图们市的李先生焦急地赶到向上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人骗了7万多元钱。民警经调查得知,2021年6月,一个自称王某的人表示能帮李先生办理其孙子上大学的事,但需要交一定的好处费。李先生信以为真,先后两次转账给王某7.3万元,后来孙子上学的事迟迟没有着落,王某也联系不上了。接警后,民警经过侦查研判,成功锁定了王某的真实身份及居住地址,于2022年9月16日在上海市一出租屋内将其抓获。经审,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向上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