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时间:2022-09-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杜兴伟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弘扬革命烈士牺牲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移民管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9月28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参加烈士纪念活动。

图片 3.jpg

活动中,全体民警怀着崇高的敬意,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伫立,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通过重温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一幅幅真实的画面,一段段辉煌的历史,把大家带回战火纷飞的年代。“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高耸的纪念碑前,民警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表达了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活动中,民警纷纷表示,将继承先辈们的遗志,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完成好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