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专题学习

时间:2022-09-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9月13日,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全站民警开展《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专题学习会。

14152151guvf.jpg

会上,原文学习了《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围绕奖励条件、方式、标准、程序以及法律责任共5个方面进行系统学习,与会人员谈体会、讲认识,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最后,站党委书记、站长高洪伟就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站民警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移民局、总站关于国家安全的部署要求,维护好辖区和谐稳定大局。二是要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全站民警要高度重视《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奖励办法》,深刻领悟《办法》的内涵和重要性。三是要压实责任,主动担当。学习结束后,相关处室要利用法制宣传、走访服务对象、社会监督员等时机,广泛宣传《办法》,提升《办法》知晓度和影响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通过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站民警对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了解,增强了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增加了民警维护国家安全、保护国家利益的参与感和责任感。(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