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三个强化”进一步加强违规宴请饮酒管理

时间:2022-09-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严禁违规宴请饮酒的规定》和《全国移民管理机构严禁违规饮酒八条铁规》,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了“杜绝违规宴请饮酒严肃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该站纪检督查人员充分发挥监督专责作用,重点关注工作日饮酒和“隔夜酒”问题,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推动全站民警对《六项规定》《八条铁规》不走形式,不踩红线。

IMG_0935.jpg

11.jpg

强化以上率下齐动,确保对《六项规定》《八条铁规》严禁事项敬而远之。要求各级党组织将涉酒问题纳入形势分析和谈心谈话内容,将《六项规定》《八条铁规》纳入常态学习考核内容。

强化台上台下互动,确保对《六项规定》《八条铁规》工作休息齐抓共管。组织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从队伍日常管理、制度执行落实、“八小时以外”监管等方面进行复查复检,对照反思,举一反三。

强化线上线下联动,确保对《六项规定》《八条铁规》内容要求广而告之。督促各支部充分运用好线上和线下两个宣传阵地,通过微视频、微讲堂等多种途径,加强解读和宣传宣讲。发挥好单位、家庭的联动作用,建立常态联系、无缝对接的“单位+家庭”双向互动教育模式,营造全员杜绝违规宴请饮酒的良好氛围。(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