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巡逻“保平安”当好群众“守夜人”

时间:2022-09-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刘迪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社会面治安管控,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确保辖区治安安全稳定,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始终坚持夜间巡查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提高“见警率”,为辖区群众托起一盏“平安灯”。

执勤民警采取车巡+步巡、警灯闪烁等方式,对辖区村屯开展巡逻,针对治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和易发生案件区域加强巡逻,营造震慑违法犯罪的强大声势。

图片 2.jpg

对行业场所、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巡逻,向群众宣传《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等方面法律法规知识。重点对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技防及消防设施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进行检查,切实将辖区治安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降低发案率,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该所将继续完善巡逻机制,坚持对辖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路段不间断开展巡逻检查力度,让辖区群众切实感受到警察就在身边,平安就在身边。(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月晴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