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向上边境派出所民警收看线上宣讲砺初心、强斗志

时间:2022-09-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刘皞景

9月27日上午,国家移民管理局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线上主题宣讲活动,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向上边境派出所第一时间组织民警收听收看,强化思想教育引领,激发民警工作热情。

图片 1.jpg

图片 3.jpg

活动中,来自国家移民管理局的3名民警教员分别以“云说党代会”“悦读新思想”和“擎旗再出发”为主题,采取现场讲述、互动采访、播放视频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全面回顾了历届党代会传承的精神财富,深入阐述了党的伟大思想在实践中绽放的真理光芒,热情赞颂了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的忠诚与担当。随后,派出所党支部组织民警结合宣讲内容,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体会交流活动。民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收看线上主题宣讲,使自己深受触动、启发和教育,在下步工作中,一定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敬业奉献,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主动作为,回应群众急难愁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向上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