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检察院综合支部集中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蒋春尧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22-09-2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孙学敏

9月26日,龙井市检察院综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以及蒋春尧同志先进事迹。

图片 1.jpg

会议指出,全国检察机关共有18名同志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4个集体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吉林省人民检察院驻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检察室主任,驻龙井市老头沟镇泗水村第一书记王利斌就是其中一员。他们既传承、赓续忠诚、奉献精神的“底色”,又有着先进理念引领、过硬专业能力的“亮色”,是全国检察机关的优秀代表,是广大检察人员学习的鲜活榜样。蒋春尧长期扎根检察办案一线司法办案30年,为党和人民政法事业奋斗到最后一刻,生动诠释了新时代政法职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蒋春尧同志先进事迹,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紧密结合起来。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将以更加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创造检察新业绩,作出检察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龙井市检察院)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