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开展辖区交通治安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时间:2022-09-2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有效防范各类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十一国庆假期前后辖区安全稳定,按照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相关工作部署,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依托农村派出所交通勤务指挥室,全力开展辖区交通治安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图片 1.jpg

工作中,民警以入户走访的形式深入辖区,穿插开展农村车辆信息登记、“四无”车辆摸排等工作,重点查看是否存在酒驾醉驾、无证驾驶、遮挡号牌、证件过期、非法改装等现象,对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逐一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结合秋收在即、过往大型车辆增多的实际,主动为辖区小型车辆免费粘贴反光标识,增加其行驶的安全系数。同时,广泛发放宣传单、安全手册,及时在辖区微信管理群发布权威资讯、动态预警,教育提醒广大群众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此次整治行动,共摸排、采集各类有效信息31条,粘贴反光标识50余个,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6次,发放各类宣传品300余份,发布权威资讯、预警提醒5个,有效净化了辖区的交通治安环境,切实消除了潜在的风险隐患,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