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伟、程宇会见辽源市公安机关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代表

时间:2022-09-26来源 : 辽源日报作者 : 王茵 夏景明

9月23日下午,辽源市委书记柴伟,辽源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宇到辽源市公安局会见辽源市公安机关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代表。他们当中,有获得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的2个集体、2名个人,以及获得吉林省公安系统先进模范立功集体表彰的7个集体、12名个人。

1.jpg

9月23日下午,辽源市委书记柴伟,辽源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宇到辽源市公安局会见辽源市公安机关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代表。

柴伟代表辽源市委、辽源市政府向受到全国、吉林省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奋战在维护安全稳定第一线的辽源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辽源市广大公安战线的同志们忠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公安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捍卫政治安全坚决有力,服务发展大局积极有为,维护公平正义依法有序,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有效,为护航辽源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柴伟代表辽源市委、辽源市政府和辽源市人民向辽源市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柴伟鼓励和鞭策辽源市公安战线的同志们要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以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硬仗为主题、以助力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主线,进一步铸牢忠诚警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树牢为民情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有保障;进一步恪守法治精神,严格规范执法行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进一步严以修身律己,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辽源市委常委、辽源市委政法委书记徐晖,副市长、辽源市公安局长初冬,辽源市政府秘书长王保宇,辽源市公安局班子成员、辽源市管高级警长,各县局、各分局、交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