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首届红色文创产品展销活动即将举办

时间:2022-09-2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蒲钰

1 - 副本.jpg

吉林红色旅游发展根基深厚、发展定位清晰、发展方向明确,吉林儿女常怀感恩之心,缅怀历史,用创意将战火纷飞中的感人细节、激情岁月中涌现出的英模人物、烈士先辈谱写的壮丽史诗等与当代潮流产品相结合,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传承红色文化,既为产品融入了深厚的文化内涵,也让红色文化焕发出新的时代光彩。

为深挖吉林红色文化内涵,盘活吉林红色文化资源,利用展会展示一批红色文创产品,博采众长,推动吉林省红色文创产品进一步提升创意性、实用性,用“带得走的红色文化符号”,加强吉林省红色文化传播,10月1日-10月3日,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在长春市“这有山”文旅综合体三楼举办以“吉林红 点亮创意生活”为主题的2022吉林省首届红色文创产品展销活动。

本次展销活动邀请了吉林省内文博场馆、文创开发公司等多家单位参展,各参展单位带来的红色文创产品丰富多彩,形象和地域特色鲜明,创意与品质并重,能够满足群众对文化产品多元化、生活化的多样需求。

参展作品中既有水杯、行李牌、钥匙扣、T恤等实用性强的日常生活用品,也有格尺、书签、笔记本等艺术性强的学习用品,还有木雕笔、木烙画等观赏性强的摆件装饰品等。

后辈的创意,是对前辈遗志的传承,是点亮家乡的一点星火,是对光辉历史的赞歌,也是对祖国母亲的献礼。


展销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日

展销活动地址:长春市“这有山”文旅综合体三楼

温馨提示:本次展销活动免费向公众开放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