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吉林省第四届公益集体婚礼举行

时间:2022-09-2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沃盥礼”“敬天礼”“拜堂礼”“合卺礼”“撒五谷”“证婚礼”......执礼声响彻长空。

9月25日上午10:18,由吉林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携手青岛啤酒联合主办的“携手新时代·一起向未来”2022吉林省第四届公益集体婚礼,在吉林省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

图片 3.jpg

9月25日早上8:30,从吉林省各地赶来的99对新人,乘坐着由长春公交集团组成的公益婚礼车队,来到吉林省图书馆。上午10:18,99对新人身着中式传统喜服,拱手礼入场,神圣而庄重。

99对新人在婚礼执礼大妗师的引领下,庄重而不失虔诚的行礼,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同时,也表明了新人们“婚事简办 喜事新办”的新婚恋姿态。

图片 4.jpg

图片 5.jpg

图片 6.jpg

图片 7.jpg

本次集体婚礼在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的同时,倡导移风易俗、喜事新办的社会文明新风,树立健康向上的婚恋观和简约文明新婚尚。

图片 8.jpg

婚礼仪式上新人同唱《歌唱祖国》,大家用歌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同时也抒发了自己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中建功,携手新时代,一起向未来,奔向更加美好和幸福新生活的心声。(吉林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