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持续加强联勤巡防力度

时间:2022-09-2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杜兴伟

为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9月22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精心组织部署,联合南坪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联勤巡逻防控,助力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图片 1.jpg

立足工作实际,提升巡防力度。坚持“以防为主,打防结合”的方针,采取“日间走访、警车夜巡”的方式,深入辖区重点村屯与重点路段、部位进行动态巡逻。同时强化街面巡逻联勤机制,提升防控等级,延长巡防时效,全面提高辖区群众“见警率”,有效震慑挤压各类违法犯罪的活动空间,最大限度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创新工作机制,助推效能提升。坚持“整合资源,专群结合”的方针,主动对接辖区党组织,加强联调协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共建共治的过程中,做好企业、村屯的管理服务。通过巡逻走访,不定期为辖区企业提供上门法律宣传与业务指导,通过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政策法规和防疫知识,调动群众参与联防联控积极性,确保边境管控无死角,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在下一步工作中,南坪边境派出所将继续坚持群众路线、主动作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南坪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