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八道沟镇:以文化人 成风化俗

时间:2022-09-2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姜胜杰

为提升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近日,长白县八道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开展了“文化下乡”“农家书屋培训”等多种活动,让群众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感受文化魅力,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同时,不断筑牢文化自信。

图片 1.jpg

新时代引领新风尚。八道沟镇通过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增加文化供给,让公共文化生活真正鲜活起来、生动起来、丰富起来,让文化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努力提升文明实践服务水平、增强文明实践内生动力,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

新时代弘扬新理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开展文化下乡、移风易俗、知识科普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活动,同时,结合地域特色形成以阵地服务为主、流动服务为补充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下一步,八道沟镇新时代文明站将以继续以文化人、以文聚力、以文兴业,深化文明创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长白县委宣传部)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