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开展旅店业专项治理工作

时间:2022-09-23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辖区旅店业的治安管理,营造安全稳定的辖区环境,按照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相关工作部署,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组织开展旅店业专项治理工作。

图片 1.jpg

期间,派出所结合本时期特殊节点,重点针对辖区旅店是否进出身份核查、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等内容进行检查,仔细核查从业人员及住宿人员的登记信息,检查场所内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及相关营业执照是否齐全完善,对于未按照要求进行经营或相关手续不齐全的单位场所,当即责令整改。

此次专项治理共检查旅店4家,建立健全行业场所备案表、从业人员登记簿、治安管理责任书、检查记录、治安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等基础工作台账20余份,通过清查,及时消除了辖区旅店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促进了辖区安全稳定。(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