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向上边境派出所联合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情暖在社区”趣味文体活动

时间:2022-09-23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了积极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22日上午,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向上边境派出所联合驻地兴安社区共同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情暖在社区”趣味文体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首先为辖区老年群众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讲座,为老年群众讲解了保健品骗局、中奖骗局、养老投资骗局等常见诈骗犯罪活动的主要特征、作案手法和防范要点,叮嘱老年群众提升反诈意识,不要轻信陌生人来电和骗子的花言巧语,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随后,民警与社区老年群众共同开展了耳语传真、掷柶戏、乒乓球等既有竞争性、又富趣味性的文体娱乐活动,活动现场紧张激烈、妙趣横生,加油声和欢笑声不绝于耳,民警群众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通过开展趣味文体活动和反诈宣传,进一步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密切了警民关系,促进了辖区和谐稳定。(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向上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