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开展“平安有我、忠诚履职”主题大谈心活动

时间:2022-09-22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精确把准民警思想脉搏,持续保持队伍安全稳定,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结合当前“百日行动”和各项安保工作任务,深入开展“平安有我、忠诚履职”主题大谈心活动。

图片 2.jpg

谈心活动以“全员参与,不漏一人”为原则,通过面对面讲政策、讲道理、谈生活、谈前景,逐一摸清民警思想底数,切实掌握每名民警的思想动态、价值取向、行为方式和现实困难,有的放矢地进行纠偏正向,对症下药地解开民警的思想疑惑。教育引导民警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净化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主动学习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积极拓展有益的业余爱好,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真正做到相信组织、依靠组织,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图片 1.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掌握了全体民警的思想状况,及时消除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凝聚了警心警魂,大大激发了民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