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扎实开展队伍内部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22-09-2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唐凯华

为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确保队伍安全管理措施落实落地,9月20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组织扎实开展队伍内部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图片 2.jpg

此次检查紧紧围绕队伍管理实际,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紧盯暴露出的苗头和隐患、短板和问题,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复盘复查,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检查中,民警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着重对疫情防控消杀记录、在外人员轨迹、用火用电规范等情况全面检查,同时要求相关责任人落实主体安全责任制,实时了解掌握民警思想动态,主动进行心理引导,杜绝各类矛盾纠纷发生。

通过此次复盘检查,不断规范辖区重点要害部位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各类突发性事件的发生,切实增强了民警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确保队伍内部工作生活秩序安全稳定。

下一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将立足队伍安全主责主业,坚持风险导向、源头防范,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措施,紧盯关键节点和薄弱环节,不断加大对重点要害部位及重点区域检查防范力度,坚决筑牢安全防控屏障。(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