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9-2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陈钛炎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移民管理局下发的《国家移民管理机构党的各级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和《国家移民管理机构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建设更加正规化、标准化、制度化的党支部,9月19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积极动员部署,召开《规则》《细则》专题学习会。

图片 2.jpg

会上,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领导向全体民警深入详细地解读了《国家移民管理机构党的各级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和《国家移民管理机构党支部工作细则(试行)》的具体内容,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委员应当增强委员意识,强化大局观念,负责履职尽责。对提交支部会议集体研究的所有议题,都要严肃认真,主动建言献策,确保科学决策、正确决策。二是应当增强中心意识,以主要精力议中心、抓中心,加强对中心工作重要事项、重要问题的研究,切实提升领导中心工作水平和驾驭全局能力。正副书记和支部委员都要注重提升专业能力,认真学习移民管理业务知识,熟悉移民管理中心工作情况,不断提高领导和研究中心工作的能力。三是支部应当建立决策的自检自查、评估和反馈机制,注重决策执行中的内容评估和信息反馈,及时修正完善决策内容,研究解决落实中的问题。党支部应当加强对决策的自检自查,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