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深入边境地区开展法律法规宣传

时间:2022-09-2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陈钛炎

为进一步强化边境群众法治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边境社会环境,打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组合拳”,9月20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民警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图片 3.jpg

期间,民警通过发放资料、案例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违法犯罪行为所需承担的法律责任和如何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带来的风险隐患。同时民警主动向群众公开举报电话和渠道,号召群众积极提供相关违法线索,自觉参与到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中来。活动中,共发放资料3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9条,受教育群众达60余人。

通过此次普法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将积极举报违法犯罪行为,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秩序。(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