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陈钛炎

为进一步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推动全民提升防骗意识、识骗本领、反骗能力,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结合辖区实际,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在活动中,民警通过向村民发送反诈宣传片、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介绍犯罪分子实施电信诈骗的作案方式和特点,以及如何识别、如何应对,做到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存款、银行卡等信息,提醒群众如遇到可疑情况时,要多与亲戚、朋友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以免受到不法侵害。期间,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引导群众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21人次。

图片 2.jpg

下一步工作中,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将继续开展防范诈骗宣传活动,将电信网络诈骗预防知识覆盖到辖区各个角落,切实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共同构筑预防电信诈骗的坚实防线。(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广坪边境检查站)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