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微旅行”让田雨小镇火出圈

时间:2022-09-20来源 : 辽源日报作者 : 于淼 吴培民

中秋假期期间,辽源市各景区人气火爆、游人如织。田雨小镇作为辽源市最火爆的热门“打卡地”,在中秋小长假期间也成为市民们出行游玩必去之处。

1.jpg

风车别墅、树林花谷,绿意盎然的田园风光、风格迥异的各式建筑,加上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逗趣可爱的萌宠乐园,让田雨小镇自试营业开园以来,就一直占据着辽源近郊游热度的榜首。尤其是中秋假期期间,相比千里迢迢去看风景、发现身边美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微旅行”,更成了不少市民的首选。田雨小镇总经理周星宇说:“从中秋假期的第一天开始,田雨小镇就开启了‘人从众’模式,中秋节当天就接待了游客2万余人次。为了丰富游客体验,中秋假期间我们还特别推出了烟花秀和歌舞表演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周边县市慕名而来的游客。田雨小镇旅游节作为‘周游辽源、中秋之夜’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网络直播,累计观看量10万人次。中秋节假期期间接待游客共计5.5万人次,景区内实现旅游收入200万元。”

2.jpg

在“微旅行”成为主流的当下,田雨小镇火遍了朋友圈。周星宇告诉记者,田雨小镇新获评3A级景区,这标志着“农带旅、旅促农”的有机融合、传统农业向特色现代农业的转变迈向了新发展阶段。

3.jpg

据了解,除目前已开放的娱乐项目外,十一国庆假期间,田雨小镇将推出更多的娱乐项目和特色活动,为游客们带来更多别样体验。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