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白山管委会池西区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09-20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李昱萱

为推动“找差距、补短板、争上游”主题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长白山管委会池西区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实干担当能力,9月19日,长白山管委会池西区举办2022年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长白山管委会池西区区委书记、区长赵兴利出席仪式。

图片 2.jpg

此次干部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了白山市委党校多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培训包含党课党史、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生态文明、法治思想、乡村振兴等多方面精心设计的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此次培训,将有力推动长白山管委会池西区干部不断提升把握大局、守正创新、科学决策的能力与水平。

图片 3.jpg

赵兴利在开班仪式上表示,长白山管委会池西区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坚持以培训促成长、以提升促发展。要深入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方式,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破解工作中存在的瓶颈与难题,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添新活力、再出新成效。要培养敢于担当的自觉性,面对困难问题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要豁得出来、顶得上去,切实做到既有勇于承担的勇气,又有善于担当的能力,着力提升组织领导、沟通协调、贯彻执行等综合能力素质。

图片 4.jpg

赵兴利说,全区干部职工要严明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成果取得实效。希望全区干部职工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相关理论知识转化为指导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中部生态经济示范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5.jpg

据了解,长白山管委会池西区通过实施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将进一步形成抓学习、强能力、补短板、争一流的常态化工作机制,真正实现干部素质大提升、纪律大整顿、作风大改变、服务大增强,为加快建设池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干部保证。(长白山池西区党群工作部)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