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开展防汛应急处突演练

时间:2022-09-1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防汛应急救灾意识,提升抗洪抢险救援能力,近日,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组织开展防汛应急处突演练。

图片 1.jpg

此次演练以近期台风登陆引发强降雨,辖区发生内涝、洪水等自然灾害为情况想定,在接到命令后,防汛救灾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启动防汛救灾应急预案,第一时间集结人员、传达汛情、领取装备,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规定地点待命。演练中,防汛突击队根据方案要求分别从组织指挥、战前动员、筑牢堤坝、转移群众、疏导交通等环节进行模拟演练。整个演练指挥规范、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配合默契,达到了预期目标。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了指挥员组织指挥水平和民警抗洪抢险任务能力,为及时高效应对突发汛情奠定了基础。(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派出所)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